你的阿白

霍格沃兹斯莱特林学院4年级生
我保证我不咕咕咕!

偏爱【2】

抱歉!!!咕咕了半年才更3.4!老规矩,ooc勿喷呜呜呜呜


3.

霍格沃兹黑湖前

学生们挤挤囔囔的围在空地上,一艘气派的大船从黑湖底下冒出来,德姆斯特朗的学生们放下铁锚,挨个下了船,那托里昂紧跟在威克多尔身后小声嘀咕着“真不知道来霍格沃兹你兴奋什么劲”,一路上他的这位面无表情的好兄弟,拿错吃的三次差点误食了他最讨厌的猪排,误喝他的水杯五次,拼错单词十多次。威克多尔没有回头,没有反驳他,只是在昏暗的光线下,没有人看到这位著名国际球星的耳朵,已经偷偷的红了。威克多尔吸了吸鼻子,他们的校长卡卡洛夫教授走上前“亲爱的老伙计……霍格沃兹……”说着拥抱了霍格沃兹的校长——阿不思·邓布利多。“来到这里真好啊,真好啊……”说着回头招呼威克多尔“威克多尔,快过来,暖和一下”说着冲着邓布利多一笑,露出了一口黄牙“威克多尔有点感冒了,你不介意吧?邓布利多。”威克多尔走上前时,他敏锐地听到了一声刻意压低的叫声“哈利!是克鲁姆!”。他的余光瞥去,看到了三个挤在一起的身影,黑头发男孩,红头发男孩,和……他日日夜夜思念着的……棕发姑娘……

三个学校的学生排着队走进了霍格沃兹的大厅,威克多尔皱着眉头正在思考怎么躲开那些狂热的女孩。这时他听到了棕发姑娘的声音(上帝啊,我怎么总是能在人群中听到她的声音)“罗恩,他只是个魁地奇球员罢了?”一个不满的声音反驳了她“赫敏!他是世界上最棒的找球手之一!!!”(原来她叫赫敏…赫敏·克鲁姆?这个名字不错。)此时,这位【世界上最棒的找球手之一】,已经将这位名叫赫敏的姑娘,定义为了未来的克鲁姆夫人。他,就像在球场上追逐金色飞贼时一样,对这名姑娘势在必得。布斯巴顿的学生们已经在拉文克劳的桌边落座,威克多尔发现赫敏的那名红发同伴在让她往旁边挪“坐在那边也不错?”他心里正这么想着,却发现学校的队伍已经开始移动,最后落座在了离格兰芬多们最远的斯莱特林餐桌边。(好吧好吧,以后有的是机会。)


4.

威克多尔优秀的伙伴——那托里昂,在到达霍格沃兹一周后,利用他英俊的外表(划掉)和“威克多尔最好的哥们”这一身份,迅速和霍格沃兹的学生们熟络了起来,同时完成了威克多尔交代给他的小小任务:打听那位姑娘是谁。“威基,她叫赫敏·格兰杰,格兰芬多四年级的,可惜是个麻瓜出生……”说着那托里昂伸手从桌上拿起了杯子,往嘴里灌了一大口南瓜汁。在威克多尔身边坐下,'“还有呢?”威克多尔嘴里咬着一块牛排,含糊不清地问。“平时最喜欢去的地方,是霍格沃兹图书馆……诶!威基!你要去哪!”他话音未落,威克多尔把最后一块牛排塞进嘴里离开了餐桌,空气中留下了一句“我突然开始对霍格沃兹的藏书感兴趣了”。那托里昂撇撇嘴,挪到了其他同学们的身边。

图书馆

赫敏·格兰杰小姐沉迷在她的书籍海洋里,并没有发现身边不远处,有一名青年正假装看书,实则正在偷偷观察她。平斯夫人正在图书馆门口“拦截”着那些威克多尔的球迷们,女孩们的尖叫声隔着很远,依然传进了赫敏的耳朵里。她皱了皱眉毛(梅林,我真想把她那皱起来的眉毛抚平),把手里的书和上抱怨了一句“该死,连图书馆都不得清静,到处都是克鲁姆克鲁姆克鲁姆。”说着转身离开,然而她转身走了不远,就遇到了这位她口中的,到处都是的克鲁姆先生。“oh天呐,希望他没听见我刚刚说的话”赫敏低着头嘀咕了一声,没看到面前这位青年唇角勾起的笑意。“你好小姐,我叫威克多尔·克鲁姆。我发现你很喜欢图书馆?”赫敏听到这低沉的声音响起,猛的抬起头,确定这位著名的球星正在和自己说话。“啊,是的。我喜欢阅读。”赫敏磕磕绊绊的回答。“请问我有这个荣幸可以知道你的名字吗?”威克多尔用带着保加利亚口音,并不太熟练的英文继续和她搭讪。“赫敏·格兰杰,先生。”话音未落,赫敏急得差点咬到自己的舌头(他又不是教授!为什么我要加一句先生!)“赫…米…恩?我可以这么叫你吗?”“不,不是赫米恩!是赫,敏。”她耐心的拼道,可是她却忽略了,这位克鲁姆先生一开始,就直接亲昵地称呼了她的名字赫敏,而不是更加常见的,格兰杰小姐。

评论(18)

热度(7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